又点

食量超大 什么都吃

本选手一下自习就以八百米冲刺把本子带回家了😭😭😭
第一个惊喜就是!哇居然有两个盒子???贴纸专门装一个也太有心太仔细了
然后小心翼翼地拆呀拆,看到烫金黑盒的一瞬间就被击中了💘
盒子里面感觉是一个四次元空间!居然能装这么多……真·买到赚到
整个大礼包(?)下来的感觉就是华丽,从量和内容来说都是,秘闻录啊贴纸啊透卡啊这都是什么神仙宝贝😭😭我现在在这里哇哇哇的,但再怎么夸我想都无法准确表达出对本本的喜欢

从看到长安某的雏形到现在,真是走了很长很长的路。最开始关注年年是因为甜酒盏,小甜饼真的正中心窝,怎么会有会发糖的人!!我是一个嘴笨的人,但是年年的文字正好就是我心中少侠宫主风雨江湖的模样。还有好多话想对年年说,做年兽的透明小尾巴好久了,年兽真的超级温柔,谢谢年年带给我的一切。
@世人谓我恋长安  @年年念。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